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计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钱江机器人营销中心
  • 电话:0576-81623227
  • 邮件:sales@qj-robot.com
  • 手机:13505862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磨】钱江机器人QJRB20-1 千斤顶零配件打磨应用
新闻中心
【打磨】钱江机器人QJRB20-1 千斤顶零配件打磨应用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711        返回列表
 
  机械千斤顶的结构非常简单,主要由底座,齿轮,壳体,螺杆和螺母套筒组成,普通的机械千斤顶支撑物体主要依靠螺纹的自锁作用来实现。
  千斤顶能够支撑气重量很大的物体,最重可达100吨以上,在大型工程例如铁路检修,桥梁的修建和维修,汽车修整,大型建筑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保证工程的顺利完成。
  钱江机器人在抛光打磨行业的应用,除了千斤顶的零配件打磨外,在一般产业中已经积聚起核心用户,和主流市场,随着钱江机器人企业自身技术实力的不断发展,在细分领域的深入探索,背后三家上市公司的资金,资源整合,积极拓展与海外市场的合作,未来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抛光打磨也有涉足。是提供抛光打磨,去毛刺,表面处理解决方案的国产机器人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