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计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钱江机器人营销中心
  • 电话:0576-81623227
  • 邮件:sales@qj-robot.com
  • 手机:13505862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用】钱江机器人QJR10-1、QJRH6-1A 化油器镗床上下料
新闻中心
【应用】钱江机器人QJR10-1、QJRH6-1A 化油器镗床上下料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451        返回列表
   
  化油器(carburetor)是在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真空作用下,将一定比例的汽油与空气混合的机械装置。化油器作为一种精密的机械装置,它利用吸入空气流的动能实现汽油的雾化的。它对发动机的重要作用可以称之为发动机的"心脏"。其完整的装置应包括起动装置、怠速装置、中等负荷装置、全负荷装置、加速装置。化油器会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工作状态需求,自动配比出相应的浓度,输出相应的量的混合气,为了使配出的混合气混合的比较均匀,化油器还具备使燃油雾化的效果,以供机器正常运行。
  钱江机器人为汽摩配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示教操作,完成整体动作,在为汽摩配行业的整体配套工序上,提供品质的保证。也为整机厂的配件标准提供自动化全案设计。是注重品质的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提升产品质量,标准化生产,流程,工艺都提供有力技术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