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计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钱江机器人营销中心
  • 电话:0576-81623227
  • 邮件:sales@qj-robot.com
  • 手机:13505862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GYM】钱江机器人在健身器材的焊接应用
新闻中心
【GYM】钱江机器人在健身器材的焊接应用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129        返回列表
   时尚的定义 不是甩掉几kg (尽管我们钱江机器人拥有4kg,6kg,10kg,20kg,800kg机器人)
  要诀是疼爱自己 别让那懒惰堆积(专注于研发生产工业机器人,我们一直兢兢业业,踏踏实实)
  下班以后的时间如何安排?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大吃大喝?还是铺好一张瑜伽毯在家里打开“郑多燕”然后(运动过度?软组织挫伤?),更多的人选择去健身房在专业教练(运动开始前,通常要吃2个以上双层牛肉汉堡)的指导下,运用器械,合理计划,拥有一个健美的体型,或者一身漂亮的肌肉(长期需要保证蛋白质,非土豪请不要尝试,蛋白粉冲剂和牛排就像流水一样,1、2、3倒)
  去健身房,或者使用小区配套的健身器材进行锻炼,因为使用的人群不同(100斤的妹子到200斤的汉子),因此器械的坚固、耐用成为支撑一个健身房客流量的不二法宝,钱江机器人专注于健身器材的焊接应用,以焊接技术的精良,连接机械内部结构,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在这个快速迭代的消费品市场迅速打开销路,成为客户信赖的品牌,也成为青年一代追捧的“网红机器人品牌”
  知识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而健康的身体是帮助您尽快达向彼岸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