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计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钱江机器人营销中心
  • 电话:0576-81623227
  • 邮件:sales@qj-robot.com
  • 手机:13505862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后速读】2017埃森展“钱江机器人”圆满完成
新闻中心
【展后速读】2017埃森展“钱江机器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1004        返回列表

   2017630日下午2点,钱江机器人的QJRH4-1,QJRB800-1,恢复静态归位时,2017埃森展钱江机器人的演出完美落幕。本次展会由“钱江制造”全体出动,创造了以8090后为主的钱江机器人团队的新纪录。

 

   纪录1、爆棚的展台

 

   N5-370钱江机器人展台上,以QJRB800-1,QJRH4-1为主的各种焊接应用,TIG焊、MAG焊,弧焊,点焊等的现场演示,每天成千上万的观众来到展台,其中包括集成商、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主要城市和地区:上海、江苏、广东、重庆等地,上海本土近几年来爆发式增长的集成商们也纷纷来钱江展台询价。国外的客户包括:北美、欧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巴西、印度、伊朗的客户,应用在焊接、喷涂、抛光打磨行业的需求更多,对钱江机器人的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和实惠的价格很满意,纷纷有求购意向,期待访问工厂等,与钱江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纪录2、顶尖的峰会

 

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与哈工大焊接顶尖专家教授 吴林、吕世雄、李海超等合影

展会期间的钱江机器人焊接技术论坛,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陈合林,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导,我国焊接和机器人专家。原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中国焊接学会理事长、国际焊接学会副主席、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吴林,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导,我国焊接专家。原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空间材料与环境工程国防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宇航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黑龙江省科协副主席——杨士勤。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吴林教授在展台观看钱江机器人展示

原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校长,日本大阪大学接合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教育部科技委材料学部委员,中国焊接学会副理事长,总装备部运载技术专家——冯吉才。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级高工,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异种金属的焊接——吕世雄。哈尔滨工业大学现代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专家——李海超,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哈尔滨万洲焊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宗亮,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周文彪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教授——孔民秀。

                                 

 展台上哈工大焊接顶尖专家教授团队与钱江焊接技术青年高工曲杰合影

 

创造了新国际会议室的“椅子不够坐”的新纪录,“国宝级”专家教授到场,哈工大整个焊接系出动,现场做顶级焊接技术分享,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亲临现场与专家教授亲切交流,资本市场关注度空前提升。现场中国机器人网、工控网、机器人应用与技术杂志、通广传媒等专业媒体全程报道,各大专业平台上宣传发布。

 

纪录3:国内机器人焊接屈指可数的技术

 

钱江机器人800kg“力拔山兮气盖世”QJRB800-1,登陆展台,这款机器人包含多种应用,焊接、搬运、码垛、抛光、喷涂等,在以焊接为主的埃森展上展出搅拌摩擦焊技术,不同于其他品牌的机器人,这种搅拌摩擦焊技术将焊枪内置,在压力摩擦焊的基础上,实现“无火花、无浓烟、低噪音”的搅拌摩擦焊,这种焊接技术普遍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国外的品牌机器人在这个领域比较多,中国品牌的机器人能做到搅拌摩擦焊技术的,屈指可数。这款机器人的技术含量也得到了哈工大焊接顶尖专家教授们的认可。

 

结语:在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技术精英云集的指导和支撑下,本次2017埃森展顺利结束,在8090后团队的努力和创新中,收获满满,期待下一次的全新出击,钱江机器人,您的自动化焊接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