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计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钱江机器人营销中心
  • 电话:0576-81623227
  • 邮件:sales@qj-robot.com
  • 手机:13505862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后速递】2017 ciros 钱江 我型我Show
新闻中心
【展后速递】2017 ciros 钱江 我型我Show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1201        返回列表
 

      “我的舞台我自己创造,要让全世界看到”。



 

      2017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于7月5日至7月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展台上,钱江机器人的工程师、技术员、安装调试组成员、各区域经理用自己对于钱江机器人各款机型的了解,对工业自动化的非标准化定制的熟练操作和演练,再一次在世界级的机器人展示舞台上,演绎了一把“我型我秀”。

     一、多种应用场景展示:本次展会钱江机器人携众多机型,QJRH4-1,QJRH6-1A,QJRH20-1,Delta等展示锅具喷涂、装配、抛光打磨、上下料、搬运等一系列在自动化生产线上的完美解决方案,由智能仓储、液压成型、喷涂、冲铆一体机,抛光、视觉抓取和MES系统等构成,一站式现代工业智能制造技术,实现一条产线生产多种产品,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废品率,降低生产成本。MES系统的应用,可以做到柔性安排生产计划,实行监控产线运行情况,可以详细跟踪,监测,记录归档工业机器人的各种参数和信息。Delta机器人,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控制器及驱控一体技术,QJR3-1小型轻负载可倒置装配机器人在分拣等装配领域的应用等等,而这些智能生产的自动化项目分别由“小小钱江应用实验室”的众多技术人员合力完成。是一次对钱江机器人机型、应用的大练兵。

    这些应用的展示得到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的询价,了解和参观工厂的诉求,国内客户的驻足观望,川流不息的人潮把钱江展台围个水泄不通。


     二、金手指最具成长性奖

        钱江机器人QJRB20-1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获得国家认证的防爆喷涂机器人,在本次2017ciros展上,获得了由行业票选出的“最具成长性奖”,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文彪先生上台领奖,是钱江机器人又一次站在行业领奖台上和同行一起交流心得体会,促进合作的机会。

                                                                右一为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周文彪先生

    三、行业媒体竞相报道

        2017Ciros展上行业权威媒体:中国机器人网、工控网、通广传媒汽车制造等媒体报道外,还有机器人在线、机电商报、智能制造网等团队对钱江机器人营销总监王永贵先生进行的文字、视频专访,在钱江机器人展台会议室里,王总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对中国机器人行业以及钱江机器人在行业中的近况、钱江机器人的技术等问题做了深入的剖析,精彩而又独到的见解,在之后的钱江机器人微信订阅号中,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奉上。


         让关心国产机器人的您,和钱江机器人一同经历中国智能制造的变革,让了解钱江机器人的您,和我们一起畅想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