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计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钱江机器人营销中心
  • 电话:0576-81623227
  • 邮件:sales@qj-robot.com
  • 手机:13505862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ciros】行至四叶草 众看钱江时
新闻中心
【ciros】行至四叶草 众看钱江时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1054        返回列表
 

   7月5日,2017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展馆)举行,随着机器人馆的开放,络绎不绝的人潮,纷纷驻足3H-C020的钱江机器人展台,观看自动化升级改造中,机器人到底在智能制造领域,能为生产生活带来哪些应用和便利?

    在自动化锅具的喷涂、抛光、打磨搬运所涉及的AGV小车、QJRB20-1防爆喷涂机器人,QJRH4-1的焊接双机联动机器人应用等,这些钱江机器人的自动化制造技术,在智能家居、物流仓储、抛光打磨、汽车零部件、汽摩配等领域都有深入和广泛的应用,其中AGV小车在视觉识别标识的基础上,沿既定轨道运动,将展架上的锅具运到另一头的展架上,这个应用得到很多国外客户的询问、询价以及对生产研发的兴趣。

    钱江机器人Delta机器人在分拣、装配、上下料等领域也有精准、快速、灵活的表现,随着电子、3C、电子元器件的行业兴起,对于非标装配领域的自动化生产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款Delta机器人了集成了机器视觉,对工件的颜色、形状、大小都有了识别,能迅速分拣、装配,在精度上不断的升级,是自动化生产中,食品、医药、电子元器件等装配中“指如疾风、势如闪电”的完美解决方案提供者。

   钱江机器人QJRB20-1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获得国家认证的防爆喷涂机器人,在本次2017ciros展上,获得了由行业票选出的“最具成长性奖”,钱江机器人技术总监周文彪先生出席颁奖仪式与同行一起交流合影。

    “七月流火,钱江授艺”,本次ciros展吸引了集成商、终端用户外,行业内媒体纷纷关注钱江机器人,对于智能制造的未来之路,更多目光会聚焦在钱江机器人上,那么我们将以炙热的情怀,精湛的技艺与您一起携手走向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