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计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钱江机器人营销中心
  • 电话:0576-81623227
  • 邮件:sales@qj-robot.com
  • 手机:13505862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前快报】钱江全范围应用亮相2017ciros
新闻中心
【展前快报】钱江全范围应用亮相2017ciros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1041        返回列表
 
  由国家商务部批准,国家工信部、科技部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 “CIROS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2017年7月5-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是中国目前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览会,获得了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高度认可,是国内唯一获得IFR支持的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被誉为“中国机器人第一展”。
  本届展会以“融合、协同、服务”为主题,展览规模达3.8万平方米,预计观众达6万人,吸引了来自日本、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瑞士、韩国、中国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368家知名企业参加。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更是为机器人厂家搭建了上下游自动化控制交流的平台。
  工业机器人的全产业链包括了生产商,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作为机器人的核心零部件生产商,本体生产商,钱江机器人的展位在3H-C020,展出获得国家认证防爆证书的QJRB20-1,高速搬运装配的Delta机器人,QJRH4-1配双轴变位机双机联动在焊接领域的应用,QJRH6-1A.QJR10-1在锅具的自动化生产线上的压铸、喷涂、码垛等领域的集成应用和解决方案。在非标自动化装配产线中,小型多关节机器人,并联机器人等以精准、轻巧、快速、敏捷等著称,成为自动化产线上的主角,装配、视觉、检测、搬运等领域的技术均有涉及,钱江机器人依托哈工大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生产多种装配机器人,以精准灵活的定位,快速稳定的性能,经久耐用的品质,平易近人的价格,逐渐在自动化装配领域得到广泛的认同和赞誉。
  本次钱江机器人展出在自动化装配领域的全范围应用机器人,定有一款适合您的企业,为您提供完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钱江机器人与您携手迈进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