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计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钱江机器人营销中心
  • 电话:0576-81623227
  • 邮件:sales@qj-robot.com
  • 手机:13505862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姚城再破产业迸 钱江突出机轰鸣
新闻中心
姚城再破产业迸 钱江突出机轰鸣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1488        返回列表
   5月16日至17日以“智能+时代,智胜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余姚举行,本届峰会紧扣人工智能成为智能经济主攻方向这一时代背景,并结合浙江余姚发展智能经济的定位,提出了“智能+时代,智胜未来”主题,并努力凸显国际化、高端化、实效化。

  《失控》作者、世界人工智能专家凯文·凯利(Kevin Kelly);美国斯坦福大学设计研究中心主任Mark Cutkosky、德国汉堡大学多模式机器人技术研究所所长张建伟、日本名古屋大学微纳机电系统实验室主任福田敏男、俄罗斯斯科尔斯沃基金会机器人中心主席Albert Yefimov、加拿大机器人与自动化研究会主席Dan Zhang、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鹤皋、中国科学院院士丁汉等海内外知名科学家、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家重大专项机器人专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负责人等百余位重要嘉宾已经确认参会。
  作为全省首批、宁波市唯一“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县级试点示范区,余姚以机器人产业为先导,在智能经济产业发展、平台建设、人才招引、企业培育、创新驱动等方面不断突破,走在全国前列。
  同样,钱江机器人作为浙江省机器人行业中的代表性企业,多年来在机器人核心技术上孜孜不倦的钻研,深耕自作的研发,在国产零部件自主研发生产领域做出了自己的表率,积极参与本次峰会期间,与各兄弟省市和海内外的国际机器人企业做经验和技术交流。
  本次展会钱江机器人的展位号是B050,凭借优异的性能,可靠的质量,钱江机器人已在汽摩配、家电、家具、3C、五金卫浴等多个行业实现码垛、搬运、上下料、激光切割、喷涂、焊接等多类应用。
  以哈工大专业团队的精准技术,优良工艺,诚信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服务江浙沪中小集成商,钱江工程师团队随时待命,亲临现场为您和您的企业、工厂安装、调试、维护、排除故障,为您的生产和制造提供全方位完美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
  因为制造,思路打开边界,因为智造,应用突破疆界,钱江与您,共营“智能+时代”,共赢“智能未来”!